有「翻版Paris Hilton」之稱的日籍模特兒椋名凜(Rin),為求在娛樂圈有一番成就,不惜賣弄性感,簽了新模特兒公司後工作即接踵而來,從不吝展現傲人身材的她,日前在香港銅鑼灣逛街,主攻性感服飾,吊帶背心、熱褲、低胸裙統統不放過,還在店內展露35E「事業線」。

《東方日報》報導,椋名凜當天穿花色連身裙現身銅鑼灣,在一家服飾店挑選十幾件性感服裝進入試衣間,隨後她穿著比基尼、熱褲走出來,外面只穿一件黑色背心,在鏡子面前左照右照,旁若無人,大展其深長的「事業線」。


↑椋名凜好身材一覽無遺。(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之後她換上背心牛仔裙及貼身泰山裝,同樣大展婀娜多姿的身材,為了搭配衣服,她穿著新裝到店內的皮鞋部門挑選新鞋,當她彎腰試高跟鞋時,又再次凸顯「巨峰」,還在眾目睽睽下擺出S形姿勢。

椋名凜在店內逗留約一個多小時,最後拿了至少20件戰利品到櫃枱刷卡付款。報導說,她近期工作短短幾個月已賺了六位數字,這次添行頭估計也花上近六位數,十分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