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男主角有反應 周秀娜嬌嗔:他好用力、好激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尤物周秀娜與男星沈志明在新片中床戰連場,面對身材火辣的娜姐,血氣方剛的沈志明坦承有生理反應;至於娜姐亦大讚對方,並指2人拍床戲經驗很少,幸好事前溝通清楚,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 周秀娜與沈志明在新片中有不少激情戲,面對身材火辣的娜姐,沈志明坦承有生理反應。(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宅男女神」周秀娜與沈志明合作新片《婚前試愛》,2人於片中有場激烈床上戲,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娜姐大戰血氣方剛的沈志明,令到男主角相當 緊張。沈志明說,「沒有尷尬是不可能,大家在床上難免會有身體接觸,真的太不好意思,她的身材太火辣了!(記者:有沒有生理反應?)有呀!怎會沒有?但我 專注在工作上,當時不能想太多,只盡量想怎樣去演好這場戲。」 



↓身材火辣的周秀娜。(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娜姐也笑稱感受到沈志明的「反應」,「他當時好用力、好激進,感覺到他猛出汗!雖然我們倆拍床戲經驗少,但事前有溝通清楚,所以拍攝時都好順利。」

沈志明自爆拍攝前有朋友提議他多穿幾條內褲以免失禮,但最後都只穿一條內褲上陣。問到會否對娜姐想入非非?他表示,「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很欣賞她。」媒體又問他是否想向娜姐男朋友宣戰?他沒有正面回答,以「我信緣分」回應。



原文網址: 床戲男主角有反應 周秀娜嬌嗔:他好用力、好激進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2/91-2675802.htm#ixzz18tsqXQ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