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瘋MIT 購買面膜、醫美產品不手軟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統一超商流通次集團康是美4日公佈2010年康是美葯妝客報告,發現葯妝的十大消費現象中,與陸客有關的就有兩大項,分別是「就是要MIT,製販 同盟NO.1」、「遊客瘋面膜,台葯妝揚名」,康是美指出,陸客來台最愛買的產品就是「台灣製」的面膜、醫美產品、甚至是絲瓜水、小ml數葯品如萬金油、 白花油等,都是大手筆的購買,面膜一買20盒也不手軟。

康是美指出,MIT保養品成為優質、平價的代名詞,加上網友的討論,帶動MIT品牌業績成長率超過3成,尤是受到15-35歲年輕族群青睞,連國 外觀光客也來選購,其中,大陸客對「Made in Taiwan」更是認為就是品質的保證,不管是面膜、醫美品、絲瓜水、小ml數葯品如萬金油、白花油、酸痛貼布等,只要是台製商品通通都買。

康是美說,光是五一黃金週康是美整體面膜銷售就較平日成長4成,平均每位陸客都購買6盒以上的面膜,有些陸客,更是掃貨般的大買,一買就是20盒以上的也很常見。

康是美表示,網路普及加上口碑行銷,康是美店內的面膜、絲瓜水、綠豆粉成為日本、香港、大陸觀光客必buy的台灣伴手禮;另外,MIT保健食品在康是美銷售排行Top10中占6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