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燙髮劑惹禍 家庭式髮廊3人昏厥送醫

  • 花蓮市一家家庭美髮店關窗燙髮,造成一氧化碳中毒3傷。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中山路一家位於住宅區內的家庭式髮廊,老闆娘在今天上午幫顧客燙髮時,因天冷緊閉門窗,疑因燙髮藥水的味道瀰漫店內,造成老闆娘婆媳和顧客共3人昏厥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這家位於中山路的家庭式髮廊,店內空間僅有5坪大小,且熱水器置於室內。上午11時許,50多歲的許姓老闆娘在幫一名顧客染整髮時突然昏倒,她的70多歲婆婆發現,趕緊到隔壁叫兒子過來救人並報警。

許姓老闆娘才剛被送上救護車,婆婆跟著昏厥,而在店內燙髮的顧客也昏倒在椅子上,也都被送到醫院急救。所幸許姓老闆娘等三人在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對於這起意外,警方表示,可能是在密閉空間中使用熱水器,因空氣不流通出現缺氧,也可能是燙髮藥水的化學劑味道太嗆而導致昏厥,實際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