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新片《3D怒火狂飆》 同場加映慾火狂飆

  •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新片《3D怒火狂飆》,床戰混合槍戰,真的很上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號稱是「史上首部3D飛車動作電影」的《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定下月25日在台灣上映。

本片除了專為車迷泡製的飛車、撞車、爆車的鏡頭之外,還有多數男性觀眾都愛的「辣妹、辣姐、熱辣辣」的肉帛相見鏡頭。女主角安珀赫德(Amber Heard),以及你在這裡看到的夏洛特羅斯(Charlotte Ross),都有犧牲奉獻哦!

說起來,以電視影集《紐約重案組》(NYPD Blue) 知名的夏洛特,已是一支花的年齡,理應把衣服穿回去才是。但事實卻剛好相反。

她在片中有一幕跟尼可拉斯凱吉的床戲。「凱吉桑」一邊抱著「觀暗坐蓮」的她翻來滾去,一邊還要跟外面闖進來的歹徒槍戰,還真難為這對「老人家」。不過,既然是為了耍帥,拍出來的畫面都是很優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