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AV性感寇拉 求G奶失敗身亡

  • 德國AV女星性感寇拉(Sexy Cora) 日前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失敗,9天後不幸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23歲的女星性感寇拉(Sexy Cora) 日前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因手術失敗死在醫院,原本希望將胸部從34F增大至34G,但術過程中不幸引發併發症變昏迷不醒,9天後不幸身亡。

性感寇拉本名卡洛琳柏格(Carolin Berger),曾演出過德國版的電視節目《Big Brother》因大膽作風出名,2009年她挑戰24小時內口交數量的世界紀錄,但最終無法達成目標。(看性感寇拉捧乳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26/340-2685000.htm)

性感寇拉在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因為手術失誤引起併發症,又因缺氧導致心臟2度暫停,手術後腦部受損嚴重,血壓也急速下降,身體機能衰,9天後身亡,而2名為她進行手術的醫生被控誤殺。


↑性感寇拉第6次隆胸失敗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