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的「新年美麗心機」! 必備新款手拿包、光滑美肌

  • 廖曉喬:新年一定要拿Party包!(圖/OLAY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了,而名人們究竟怎麼過新年大家也很好奇,繼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透露,現在年夜飯都還是婆婆煮,也不用包紅包給公婆,反倒是公公廖偉志還會疼她像女兒一樣,賞她個大紅包外,她的小姑-微風廣場小公主廖曉喬,今年過年則是有什麼計劃呢?

果然是從事時尚工作,廖曉喬三句不離「美」,談起她的「新年美麗心機」,除了緊緻光滑的肌膚,還有新年期間手上拿的包也很重要喔!喜愛設計的廖曉 喬近來完成了一款Party手拿包,香檳金的包面上還有她親手繪製相當有個性的「LOVE」四個字母,仔細看每個字母,都可以看出廖曉喬的精緻畫風,既甜 美又有個性,也在網友間引起不小的騷動。

談到這次的設計概念,廖曉喬表示,提到女性的美麗,總是會想起小時候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的無瑕純淨,對她而言,每個女性都像白雪公主一般,雖然因為吃了壞巫婆的毒蘋果而受傷,但只要擁有愛,就能戰勝一切。

除了手上的包重要外,廖曉喬今年的「新年美麗心機」還特別分享了夜間保養的秘訣,尤其是年假期間,大家總是會玩得比較晚,生活作息的改變多少會影響到肌膚的狀況,因此她蠻建議在睡前使用含甘醇酸的煥膚保養品,擦完就睡,隔天肌膚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