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師穿肉色衣 KUSO「遛鳥」曬「菊花」

  • 馬偕醫生「DRINKIN' BOYS」的搞笑功力不輸日本歌手。(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妙手回春的醫師也能帶來「『鳥』語『花』香」的效果!日前台北馬偕醫院舉行聯歡活動,讓7名年輕的外科醫師賣「肉」討同事歡心,他們穿肉色緊身衣褲,畫上超MAN的胸肌和令人害羞的私密處,不顧形象的演出果真讓台下喊破喉嚨。

「Drinkin'Boys馬偕外科醫師版!」在一個星期內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點閱,醫生脫下醫師袍,改穿肉色緊身衣褲,在褲檔處還畫上「大象」,屁屁處劃上笑臉的「菊花」,手拿能遮住重點部位的金圓盤,在舞台上用搞笑的舞步,盡情地扭腰擺臀,讓現場氣氛超high。

影片讓網友直呼,「『笑』果十足,大家整個豁出去了,帶我們進入花鳥世界……!」而該群醫師塑造出的猛男形象,擺脫醫師平時給人專業威嚴的感覺, 靈感是來自於日本歌手DJ OZMA(綾小路翔),他的惡搞風格讓他在歌壇一夕爆紅,而「DRINKIN' BOYS」MV的「前衛」(譯:捍衛前面)技巧更是的令人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