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混搭」如來佛 山東神明花燈被「整容」

  • 山東平邑日前辦起了燈會,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一尊神明花燈很奇特,又像觀世音菩薩,又像如來佛祖。(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結束,台灣各地燈會也將陸續展開。而在山東平邑,日前已經辦起了燈會,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一尊神明花燈很奇特,又像觀世音菩薩,又像如來佛祖。民眾質疑,這「四不像」花燈是主辦單位「混搭」的結果,還諷刺地說:「整容也不能這樣!」

大年初一至十五,山東平邑辦起了燈會,可是在眾多花燈中,有一尊很不一樣。據網友「小勺的夢想」拍攝的影片,這尊花燈的體格及大耳朵,明顯像如來佛祖,但卻又比著蓮花指,一旁還有金童玉女。民眾看得霧煞煞,說這到底是誰?觀世音菩薩還是如來佛?

「小勺的夢想」諷刺地指出,這是「史上最給力」燈會,簡直就是「神仙整容會」。「小勺的夢想」還痛批,「四不像」花燈誤導小孩,「如果全天下的燈會、廟宇都這樣,那還得了!整容也不能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