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正宗! 山東有個「山寨派出所」

  • 最近幾張「史上最真實的山寨派出所」的照片,雷倒不少網友。(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什麼東西都能「山寨」,包括山寨手機、山寨筆電,甚至連周杰倫、劉德華等明星都有山寨版。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山東竟然有個「山寨派出所」,但此山寨非彼山寨,是因地取名,絕對正宗!

最近幾張「史上最真實的山寨派出所」的照片,雷倒不少網友。照片顯示,該派出所在山東省濟南市梁山縣。有網友質疑,照片是PS出來的。也有網友笑稱,又是梁山,又是山寨,讓人想起了《水滸傳》。

據悉,這張照片最早出現在2008年12月,由網友「瓶子裡的小螃蟹」所發佈。「瓶子裡的小螃蟹」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有人惡搞,但經搜尋發現,真的有這麼一個「梁山縣公安局山寨派出所」。

照片在各論壇流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驚呼:「原來山寨也有正版貨!」還有網友打趣地說:「當地會不會還有山寨政府、山寨醫院、山寨學校等那些機構啊?」網友甚至建議發動人肉搜索,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更雷人的山寨機構。

山寨派出所人員接受訪問時解釋,該所是水泊梁山風景區(梁山寨)的轄區派出所,因為水泊梁山一直被老百姓稱為梁山寨,所以該所就取名為山寨派出所了。據介紹,該所已有30多年的歷史。對於照片在網路瘋狂流傳,該人員稱「早已知道」,並對表示感謝網友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