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出租女友」掛號免運費 網友KUSO出價

  • 情人節什麼都能賣?有網友竟然要出租自己的女友。(圖/翻攝拍賣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對於全台灣的情侶與「去死去死團」而言,這都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不過網路拍賣卻有一名網友聲稱要出租自 己的女友,拍賣時間從本月7日開始,截至目前為止出價次數已經多達89次,一名買家似乎要來跟賣家一起KUSO一下,也把價格哄抬至999999999 元,以逼近10億的天價要來標到這名照片中的正妹。

這篇拍賣文章名為《拍賣情人節 100/2/14 出租女友 朋友》,由於「出租女友」很容易讓人會有其他方面的聯想,賣家也在產品說明中指出「得標者得標的賣方只限於健康活動使用。」但是賣家也強調,「如果得標者 在使用期結束後,希望與賣方者繼續交往,可擇日詳談。」因為得標者使用期僅有一天,自2011年2月14日0時起至2011年2月14日24時止。

如果從拍賣的網頁看起來,賣家與買家都在KUSO西洋情人節,而且仔細看「出租女友」的照片,還可以發現她「春光外洩」,出現走光的情況。噗浪網 友acks則是認為,像這種KUSO的商品拍賣竟然沒有瘋狂的問與答,讓他有種缺了點什麼的感覺。而情人節竟然出現如此大膽的「客製化服務」,也讓不少網 友要問「這樣的拍賣沒問題嗎?」(責任編輯:姚南宏)

拍賣網頁還標明「郵寄掛號 免運費」,讓不少網友噴飯。(圖/翻攝拍賣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