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普羅旺斯花簇山影況味 寢飾手繪呈現

  • 期待初春送走寒意的好心情,總在於花點小錢的巧思,換個新床組寢具。(圖/寬庭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期待初春送走寒意的好心情,總在於花點小錢的巧思,換個新床組寢具,讓自己不出門也有美麗新世界來享受,夢中如同置身浪漫的花花仙境,夢裡夢外都會笑。

時尚家居品牌寬庭早春強打新品寢飾設計,將Peter Mayle著作A year in Provence (山居歲月)裡的愜意抒情帶入家居氛圍中,山居歲月裡描述的南法普羅旺斯Gordes村落裡,轉角湧現的花簇或是山腳下池畔的倒影美景,伴隨著春天日出日 落的光影變化,透過設計師精密筆觸手繪圖稿,呈現細膩的春季花卉綻放變化。

優雅的是,春寢具採用頂級「英丹染料」及其獨門印染技術,將這些恬靜悠閒的好心情真實呈現,以印花、刺繡、蕾絲等不同手法並用的完整系列,可各自獨立卻又能相互巧搭,頗有恬適又充滿柔情的雅緻春光況味!

而材質側是選用Voile華爾紗,這是使用100%埃及長纖細棉織成的布料,棉線纖維柔細但極有韌性,織布密度高卻不易變形斷裂或起毛球,十分輕薄、有透明感,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氣性,柔軟滑順、乾爽舒適,尤其適合春夏使用。

華爾紗材質十分柔軟,因此需要更高的印染和織繡技術;但也由於長纖細棉的滑順質感,能使平織印花和手工刺繡更容易突顯其精緻感。透過華爾紗特有的輕薄、柔細、透明搭配出完美的感官體驗。

春夏流行色系的趨勢是帶點薄霧感的沁灰或淺灰、散發出清新雅緻的天使白以及各式花卉的自然元素ex:紅褐色、純白為2011春夏交織出盎然的新意。沈浸在滿滿的花海裡,睡夢中彷彿嗅到陣陣清新香氣,一覺醒來也讓人神清氣爽!

義大利精緻印花呈現,捕捉晨曦池畔高雅的西洋水仙綻放美景,雪白花朵趁著薄霧與灰藍的湖面相稱,光影層次交疊更顯立體生動,漸層大小印花設計,彷若湖面泛起漣漪般的生動活潑,華爾紗絕佳膚觸與輕透質地為盎然春季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圖說:期待初春送走寒意的好心情,總在於花點小錢的巧思,換個新床組寢具。(圖左為《朵薩》,右為《拾光映影》/寬庭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