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羊駝後的人氣新奇動物 水豚淋溫水浴超古椎!

  • 「水豚」淋湯,天然呆的表情十分逗趣!網友認為牠們會是繼羊駝之後,新一波的人氣新奇動物。(圖/Youtube: fuafuacapybara)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很多人對「水豚」這動物還相當陌生,不過牠們「天然呆」的模樣,已經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除了去年熱門影音「集體被催眠」之外,最近又有部「水豚淋浴」的影片大受歡迎,數隻水豚在泡湯,其中一隻跑去淋湯,一臉滿足又享受的表情意外搞笑!

這段畫面是在日本埼玉縣的兒童自然動物公園內拍攝,數隻水豚在享受溫泉,其中一隻特別聰明,跑到有水柱的地方,享受溫泉淋浴。

一道水柱從頭頂澆下來,這隻水豚乖乖站著一動也不動,腦袋瓜任它淋,雙眼迷濛又呆滯的表情,看起來十分享受和滿足。遊客看了之後也忍俊不禁,直說「超可愛,太有趣了!」


據瞭解,錄製影片的攝影師是個水豚愛好者,他悉心地紀錄這些動物可愛的生活畫面,並在個人頻道表示「日本動物園裡養了很多水豚,我透過影片介紹,希望能提高民眾對牠們的辨識度。」

不少網友坦言,是透過他的影片才認識到水豚這個動物,也愛上牠們這副「天然呆」的模樣!還有人預測,水豚會成為「草尼馬」(羊駝)之後,新一波的人氣新奇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