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經理罵助理「Bitch」 5字母罰5000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經理對業務女助理脫口罵了一句「Bitch」,這句英文是貶低或厭惡女性的髒話,有母狗、婊子之意,嘻哈文化意思偏向為賤女人、爛女人;總之,不好就對了,板橋地方法院法官因此判罰女經理5000元。

據指出,李女(50歲)是公司內的財會經理,張女只是業務助理,去年1月28日上午,女經理責備張女出席狀況不正常,雙方發生爭吵,女經理脫口罵了一句「Bitch」,張女認為遭到辱罵,且經常遭到李女刁難,忍隱已久憤而提告。

檢方偵訊時女經理辯稱,當時吵完架後回到電腦前,剛好看到一則可惡的新聞,內容是一名林姓女子殺害家人詐領保險費,她因此脫口說了一句「What a Bitch」,罵出「Bitch」當時沒有對著張女說,聲音也不大。李女事後已離職。

檢方認為,女經理在吵架後,還能站著登入網際網路瀏覽新聞,並輕聲細語說出「What a Bitch」評論,顯與常情有悖,因此聲請簡易判決,板橋地方法院法官也不採信李女辯詞,判罰金5000元,全案可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