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減速慢行 澳洲小村改名「高速速死」

  • 臉書(Facebook)上提倡更名的頁面,已吸引3萬名支持者。(圖取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道路死亡案件驟增後,澳洲1個45名居民的小村莊,原名「高速」(Speed ),於1個月前易名為「高速速死」(SpeedKills)村,以鼓勵駕駛減速慢行。當地農民菲爾.唐(Phil Down)在昨天(18日)的典禮上,也暫時改名為「慢下來」(Phil Slow Down)。

他告訴澳大利亞聯合新聞社(AAP),「我樂意為這項運動羞辱自己。」「我毫不猶豫,主要是因為我認為這項運動是個好的倡議。」


↑澳洲1個45名居民的小村莊,原名「高速」(Speed )(左圖),於1個月前易名為「高速速死」(SpeedKills)村(右圖)。(圖取自Mail Online)

這次更名是在去年農村道路死亡人數暴增約25%後,澳洲東南維多利亞省(Victoria)宣導安全活動的一部分。名稱的變更,將持續一個月,目的是提高意識司機必須保持在法定的速度範圍。

臉書(Facebook)上提倡此活動的頁面,已吸引3萬名支持者。「高速速死」村位於首都墨爾本(Melbourne)外約400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