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嚇人的「殭屍兔燈籠」!黑齒吊眼嚇壞路過民眾

  • 台中文心燈會出現最恐怖的「殭屍兔燈籠」,嚇得參觀民眾「心驚驚」。(圖/網友robbie2010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7)天就是元宵節,全台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其中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燈會除了有可愛的主燈「寶貝兔」之外,還推出彩繪花燈區供民眾展現個 人創意。不過有遊客發現,該區出現了一組完全與兔子形象不符的燈籠,它的恐怖模樣不只讓路過民眾看傻眼,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也嚇得直說:「這根本是兔 子殭屍!」

網友robbie2010受朋友之邀參觀燈會,當他經過入口附近的彩繪花燈區時,卻被這組可怕的兔子燈籠嚇到;只見這隻「殭屍兔」張著血盆大口, 露出髒兮兮的牙齒,還有不懷好意的笑容,最令人感到不安之處,就是它的眼睛呈現詭異的「上吊狀」,好像正在打量來往的遊客們。robbie2010表示, 這個燈籠真的很噁心,很納悶為何會被拿來展覽。

網友看見詭異的「殭屍兔燈籠」,完全被嚇傻眼。(圖/網友robbie2010提供)


這項作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它的黑牙看起來就像是「菸抽太多」,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作者嚇小孩的手段;但有認真的網友說,由於先前媒體才報導過剝兔皮製成皮草的新聞,或許這組燈籠的主題是「兔子的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