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人夫」溫昇豪 青澀高中拙樣好不犀利

  • 溫昇豪高中時頂著一頭雜毛,還穿著老爺褲,整天和朋友泡在撞球間耍帥。(來源:市立松山工農1996年畢業紀念冊)〔WEnews公民記者陳慈芬/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陳慈芬/台北報導

電視劇「犀利人妻」劇情正進入最高潮,不但收視率節節高升,成功演出外遇人夫的溫昇豪更是引起觀眾撻伐,無不人人喊打。相較劇中斯文雅痞的模樣,高中時期的他,卻是頂著一頭雜毛,穿著老爺褲,整天和朋友泡在撞球間的耍帥少年郎。

溫昇豪畢業於市立松山工農機械科,高中時期的他對課業不是很熱衷,常常一下課就和三五好友跑去撞球間消磨時光。看著畢業紀念冊中穿著寬大牛仔褲站 在戰鬥機旁,戴墨鏡擺出帥氣姿式的照片,溫昇豪笑言:「好拙喔!!」,並自嘲自己實在不會打扮,連好友李沛旭都受不了他的老派垮褲,常常帶著他去買衣服。

即將邁向33歲的溫昇豪坦言,自己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尤其是這幾年生日當天都是在片場中度過的。不同以往,今年他特地向劇組請假,和一路支持他 的粉絲們慶生同樂。慶生會現場聚集了上百位粉絲,更有不少人遠從日本飛來,不論是握手擁抱、簽名合照還是喝交杯酒,幾乎是有求必應來者不拒,卯足全力扮演 粉絲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來看更多溫昇豪高中拙照: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 /news_30148.htm)

其中有位人妻粉絲,大膽獻上1條露出屁股蛋的性感內褲當賀禮,溫昇豪不計形象的當場外穿起來,並且發下豪語:「雖然我很不滿意屁股的線條,但是只要犀利人妻收視率破“4”,我就穿著它演床戲!」此話一出又讓粉絲為之瘋狂,掀爆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