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精挑細選 Lucas處男作獻王晶

  • 張柏芝精挑細選之下,寶貝兒子Lucas將參與導演王晶電影作品。(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搶錢速度卻絲毫不緩慢,現在就連媒體愛追逐的寶貝兒子Lucas也要出來一同撈錢,他的大銀幕「處男作」確定獻給導演王晶,母子倆共同參與演出《無價之寶》。

Lucas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追逐焦點,他帥氣又可愛的個性早已成為搶手貨,不少片商與導演都有意找母子兩合作,就有報導指出周星馳曾想找兩人演出《喜劇之王2》與《西遊記》,但最後卻因張柏芝開出天價片酬,令星爺卻步。

母子倆確定拍攝《無價之寶》,王晶透露張柏芝的角色簡直是替她量身打造,「但Lucas只是客串,因此只有兩天的戲份。」張柏芝到劇組報到,連帶Lucas也一同報到,據悉,電影劇情描述幾個家庭在島上的歷險故事,這回母子倆首度同登大銀幕更是相當有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