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FIV》舞台活動製作人和玩家比HIGH!

  • 《SSFIV》舞台活動超HIGH,製作人小野義德自己出題考玩家。(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20 日請出本次電玩展遊戲製作人大軍的最後一棒《超級快打旋風 IV》小野義德,登台主持特別賽、有獎徵答等交流活動,去年獲得美國 SB:R 格鬥大賽冠軍的向玉麟(GamerBee)也於今日登台接受其他玩家挑戰。

去年拿到美國 SB:R 格鬥大賽《超級快打旋風 IV》冠軍向玉麟(GamerBee),今日登台接受特別賽冠軍以及現場玩家挑戰;小野製作人拿出全球獨一無二封號「Party Animal(日文:祭典大王)」當作獎勵,言明在 GamerBee 和特別賽冠軍的加場賽中,獲勝方即可取得。而且這個只有在 PS3 版的遊戲中才會出現!


▲(左)特別賽冠軍許治民;(右)GamerBee 開打前設定中。(記者湯蕙如/攝)

▲(右)許治民雖然落敗,但獲贈一件官方「Fight Club」的 T-Shirt。(記者湯蕙如/攝)
然而在 GamerBee 輕取三勝後,旋即被小野以封號為賭注,現場徵求三名玩家,上台單挑獲勝就能再從 GamerBee 手中奪得此封號。雖然快速取得前兩場勝利,小野中途還怕戰況一面倒打趣向 GameBee 喊話「換用其他角色啦!」、「冠軍除了會打贏也要懂得製造娛樂效果(笑)」之類的發言。


width="480">
▲GamerBee 和玩家挑戰賽的最後一場決戰!(記者湯蕙如/攝)

最後就在 GamerBee 使用 Ryu 對上玩家龜仙人的 Seth 時,以些微差距落敗,最後由龜仙人取得「Party Animal」封號,GamerBee 則以特別來賓身分獲贈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凱爾模型一尊。


▲是有編號的凱爾模型!(記者湯蕙如/攝)

會後的有獎徵答時間,小野特地自製了數道題目和玩家同樂,每道題目都有梗到讓玩家哈哈大笑。包括小野去年為什麼會掉相機?為什麼事情被公司臭罵一頓?跟哪位台灣藝人很像?最後一題答案當然是納豆啦!


▲有獎徵答時間送的限量模型,計有布蘭卡x2和豪鬼一個。(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製作人來出題,答案你猜是哪個?(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義德與納豆外型神似的「爆點」,這次被小野義德自己多次提出來;附帶一提,同樣屬於 CAPCOM 的《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製作人辻本良三日前接受納豆訪問後,私底下透露,因為小野義德在公司裡是他的上司,所以當他被長相神似的納豆採訪時,感覺好像看到上司般,感覺給 他很不舒服(笑)。小野自己則是突發奇想考慮乾脆下次讓他跟納豆交換身分參加舞台活動算了,例如他衝出來大喊「我是納豆!」之類的企劃!


▲小野製作人的「納豆」cosplay 初體驗(?)(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義德自製有獎徵答全文:

》問題1:去年,小野先生來台北電玩展時,非常可惜的在會場遺失了數位相機。請問遺失的原因是什麼?
 選項:A、被 NBGI 的《鐵拳》製作人原田先生詐欺了。
    B、因為偷看了《魔物獵人》攤位貓女的裙底風光。
    C、因為索尼電腦娛樂台灣公司裡有背叛者(疑似比較喜歡 SNK)。

》問題2:上個月,小野先生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因為這件事情被公司高層罵得很慘,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選項:A、因為大型機台版《超級快打旋風 IV》的隱藏角色被駭客公開了。
    B、因為用棒球釘棒襲擊了 BANDAI NAMCO 美國辦公室。
    C、一般小野先生所謂的正式服裝是短褲+T-shirt,不過見台灣政府官員時卻穿著西裝+領帶的「非」正式服裝。

》問題3
 選項:A、楊丞琳
    B、納豆
    C、王力宏

(答案:1:B;2:A;3:B。)


▲最後來一張小野製作人趁著賽事進行,在台上認真跟玩家講解遊戲內容的神情!(記者湯蕙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