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給力的電搖滾 《后海》鯊來囉!

  • 當今中國最給力的電子搖滾樂團《后海大鯊魚》。(圖/Legacy Taipei)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中國最給力的電子搖滾樂團,也被搜狐網評價為「最不可能錯過的搖滾樂隊」表演的《后海大鯊魚》,自08年海洋音樂祭受邀來台擔任觀摩演出後,闊別近三年,3/26即將現身台北華山Legacy,來聽聽鯊魚的威力吧!只要被咬一口,保證愛不釋手喔!

提起中國新生代搖滾樂團狂熱浪潮,《后海大鯊魚》絕對是百花齊放中數一數二的指標性樂團,以「結合藝術+聲+光+電+服裝等元素,呈現完整度極高 的表演」已經成為每次《后海大鯊魚》最令人期待的獨特風格,《后海大鯊魚》形容自己音樂類型為Dance Rock,與其說他們創造了一種中國從未出現過的搖滾樂風格,到不如說他們掀起了一種內地年輕人所極力追捧的文化現象。

成立於2004年,有著奇怪名字的《后海大鯊魚》,一切全因女主唱傅菡而起,原來當時傅菡在后海散步發現一個告示,上面寫著:誰要動我們的東西,誰就是我們的孫子!我們是后海大鯊魚!樂隊的名字於是就這樣定了下來。

《后海大鯊魚》的成員都具備獨特的型格和特質:

▲付菡:典型的80年代出生的北京姑娘,性格狂放不羈,又不失溫柔體貼,熱愛霹靂舞、電動機車、日本漫畫和一切新鮮事物,懷念華麗又土氣的 80年代,迷戀一切跟亮片有關的物件。自稱為愛情而歌唱。07年底頭部重傷封了5針,5天後依然帶傷參加演出,可見其兇猛的一面。被歌迷親切的稱作「鯊魚 妹妹」或「金牙女王」。



▲曹璞:樂隊創作的靈魂,熱愛重金屬音樂,吉他效果器專家、當代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和樂隊首張專輯的製作人。瘦得令人擔憂。被大家親切的稱作 「曹兒」。目前,曹兒已順利的從建築系研究生畢業成為一名真正的建築師了,但未來困擾他的問題是他究竟要當一名偉大的吉他手還是一名偉大的建築師。


▲王靜涵:樂隊中最受女孩兒喜愛的男成員,最少言寡語但幽默感十足。外表酷似哈利波特+約翰藍儂+伍迪艾倫,熱愛New Wave音樂,合成器的專家,兼職英文翻譯,足球運動的狂熱參與者。大家都稱呼他為「王老師」。


▲小武:《后海大鯊魚》經驗最豐富的樂手,之前曾為多支樂隊的鼓手,因次也成了4人中的主要人物。兼職錄音師,同時也是樂隊首張同名專輯的製作人。性格衝動愛冒險。熱愛英式音樂、實況足球、美食和美女。

《后海大鯊魚》除了樂團成員本身所流露出的極具個性的氣質,更大的魅力來自他們的音樂;酣暢淋漓,放蕩不羈的電子節奏裡面蘊含的那份復古味道。而 此次《后海大鯊魚》亞洲巡迴台北站,現場更將進行全新的嘗試,構建一個由藝術、聲光電、服裝、道具、裝置組成的未來世界。性感妖艷,身手敏捷,張牙舞爪, 火力兇猛的《后海大鯊魚》,將帶領著大家懷一場21世紀最時髦的舊。


時  間:2011年03月26日 (六)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800 ‧現場/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