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花園 珍珠帛琉

  • 帛琉的島嶼讓初次乍到的遊客驚艷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記者彭康盟/台北報導

帛琉對於台灣人來說一定不陌生,而且腦中可以馬上開始想像南方島嶼的陽光與沙灘,對於國人來說帛琉、巴里島、長灘、蘇美都是耳熟能詳的南方島嶼,一年四季皆可行,離台灣的飛行距離都差不多。

對於其他島嶼來說帛琉以豐富的海底生態景觀聞名於世,加上當地政府對自然環境的保護,島上幾乎沒有會污染環境的工廠,主要產業以觀光業為主。台灣跟日本遊客並不少,到當地旅遊大多就是浮潛跟潛水,並不像去巴里島還有庫達還有可以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海風俆俆吹來人躺在飯店的躺椅上,比起行程緊湊的旅遊這種度假方式更讓人覺得可以釋放壓力。(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帛琉擁有的海洋資源非常豐富,擁有全世界透明度最高的海域,能見度達100公尺,同時有1,500種以上的魚類,以及700多種美麗的珊瑚礁,生 態樣貌豐富多元,是海洋學家公認的世界七大海底奇景之一,也是世界各國潛水愛好者心目中的「海底花園」。所以到了帛琉就算是水性不佳的遊客也會想下水一暏 這美麗的海洋花園。


被一群水母包圍讓人恐怖又新奇。(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帛琉還有一項非常特殊的自然奇觀,一個遺世獨立的山中湖,這座山中湖孕育了全世界唯一的無毒水母,每年為了這些平易近人的水母而來的遊客多不勝 數,這座無波的湖泊其底部與外海相通,需仰賴共生藻類行光合作用的水母,每當陽光直射時成千上萬粉橘透明,大大小小的水母漂浮上來,其外型晶瑩剔透,觸摸 起來像果凍般軟Q軟Q,湖中數以萬計如果凍般晶瑩剔透的無毒水母都浮在湖面上,令人嘆為觀止。佳品旅遊準備輕鬆休閒的帛琉之旅,詳情請電洽或上網查詢佳品 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