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破億慶功 豬哥亮語出驚人要“騎”言言!

  • 《雞排英雄》22日舉行破億慶功宴,豬哥亮也撥空到場同歡。(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22日舉行破億慶功宴,其中超級吸票機豬哥亮更是到場同樂,不過導演葉天倫曾經說過「破億要裸奔」的誓言,會上卻與男主角藍正龍互相推託;倒是豬哥亮搞笑說「當時不是說破億我要ㄑㄩˊ言言(劉品言)?」,這話卻讓現場大家聽的冒冷汗。

《雞排英雄》目前票房突破1.1億,22日劇組舉辦慶功宴,超級吸票機豬哥亮更是撥空出席。但當時曾喊出「破億裸奔」的諾言,在夢想成真後,葉天倫卻與藍正龍互相推託。

不過,豬哥亮似乎沒忘記自己諾言,直說「當時是說破億我要『騎』言言嗎?」但這句話卻讓現場所有人員都嚇的冒冷汗,他趕緊為他的台灣國語澄清,「國語是娶,台語是騎啦!」這話讓言言在旁雖聽的尷尬,卻還反問「騎正面還是背面?」

慶功宴上導演葉天倫更是與媒體分享好消息,他透露《雞排英雄》已入圍第一個國際影展「沖繩影展」,這也讓全劇組興奮不已,直呼「要去日本了!」目前《雞排》票房持續看漲,導演葉天倫更喊話「票房會持續高升、電影要宣傳到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