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與雪地動物嘿咻 舔舌露淫笑

  • 「色狼」的表情實在是太……。(圖/擷取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在大自然中隨性嘿咻,見怪不怪,不過卻少有照片能夠捕捉到如此的「色狼」表情!圖片中的狼與貌似哈士奇動物交配的畫面,已到達未滿18歲禁止觀看的境界,讓人感嘆生活在雪地中的動物也擁有令人無法想像的「愛」。

照片中的「色狼」攻擊力十足,把前方的動物制服,還露出得意的微笑,而臣服在「色狼」淫威之下的動物,則是甘願地閉上雙眼。網友見如此精采的照片,開玩笑地表示,「皇上跟妃子演起來了」;甚至有網友認為,「後面那隻還可以再戰十回」!

▼色狼露出貪婪模樣。(圖/取自網路)


不只「色狼」的表演驚人,早前公烏龜爬上母龜背上,發出「巨大」的喘息聲,讓網友看了連連稱奇,稱是龜界的AV男優;雄鸚鵡「完事」後,則是跳到旁邊開始開心地吹起口哨,聲音是既愉悅又響亮,不過,女友似乎是不滿意男友的表現,悻悻然的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