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撇清與成龍激吻:那只是goodbye kiss!

  • 成龍又被人拍到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了。這次誘發他犯錯的對象是徐靜蕾。(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前某天深夜,大陸記者在北京某五星級飯店意外直擊徐靜蕾和成龍激吻火辣畫面,對於兩人緋聞,有網友調侃成龍又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過22日記者致電徐靜蕾工作室,工作人員證實兩人關係不錯,但撇清緋聞指那是goodbye kiss。

當天淩晨兩點左右,成龍和徐靜蕾相約吃飯,不知是喝太多還是感情太好,徐靜蕾滿臉春風被成龍攙著出來,並親自送她上車。不過,讓人驚訝的是當徐靜蕾準備離開時,成龍突然探身用雙手捧住她的面龐,兩人深情地擁吻。

對於兩人緋聞,工作人員解釋說:「那天是參加成龍大哥新餐廳聚會,去了二十多個人,老徐(徐靜蕾)喝了點酒,大哥送她出門,圖片被寫得太誇張呢,幸虧有視頻,一看明顯就是朋友之間的goodbye kiss嘛。」而徐靜蕾本人看到新聞也感到好笑。


▲成龍被拍到和徐靜蕾激吻。(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