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又立只想懷孕不想當媽 24小時「待機」談戀愛

  • 名模林又立性感為手機廠商站台,自曝有想「婚」念頭。(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林又立22日為手機廠商站台,一襲黑色禮服胸前開深V,大露事業線。之前傳出她和外籍男友陷入冷淡期,她受訪時笑說:「這不影響我的心情!」表示 兩人最近仍然有連絡,只是對方之前常飛到台灣來找她,最近比較少見面。她還透露談遠距離戀愛的秘訣,就是無時不刻拿著手機和對方熱線。

今年才24歲的林又立,眼見兔年一開春演藝圈就傳出許多喜訊,笑說自己也想過過結婚的乾癮,但竟然只想辦婚禮、懷孕,卻不想被另一半綁住和養小 孩。她笑說,姐姐今年嫁出去,爸爸又常在外地工作,媽媽總在家裡喊孤單,還逼林又立不能太早婚,她也認為:「我自己就是個小孩,沒辦法再養個小孩啦!」

林又立自認是個喜歡和朋友聚會的人,無法宅在家裡當「魚干女」,不過她發現,最近朋友聚會大家都拿著自己的手機猛玩,就連對話都用手機傳訊息。她笑說,還曾和朋友約下一攤透過手機,只因為不想讓其他人跟;甚至還偷偷傳訊息和朋友說周圍路人的壞話。

↓24歲的林又立認為自己還是小孩,雖然想懷孕,但卻不想當老媽子。(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