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競標做公益 最愛聽盲人女高音朱萬花高歌

  • 名媛競標做公益,最愛聽盲人女高音朱萬花高歌。(圖/FREE EAST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名媛貴婦的悠閒午后多在做什麼?Shopping、喝下午茶,還是紓壓SPA?其實有些低調進行的競標公益活動,也多趁著下午舉辦,而且近來這些名媛貴婦們特別愛聽盲人女高音朱萬花唱歌,據說只要朱萬花高歌,現場競標的氣氛就會特別溫馨,募得的款項也會比預期高出許多呢!

擁有不少政商名流、企業貴婦VIP的國產精品女裝FREE EAST日前舉辦初春義賣音樂會,特別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唯一指定長期合作的視障女高音朱萬花現場演唱。一出生即失明的朱萬花不僅有著好嗓音,還有一顆樂觀 開朗的心。她笑言在出席這場服裝品牌義賣音樂會前一晚,大女兒打趣的對她說:「媽媽,你身材也還好,她們怎麼可能邀請你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還要走秀」。 而此時朱萬花自信的對女兒說:「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有可取之處…」。

其實,朱萬花也曾和許多盲人一樣,從事了20多年日夜顛倒的按摩工作,但這樣的工作對家庭和孩子不僅會影響,也只是社會角落裡那個只能默默為人消 除疲勞不起眼的人。但愛唱歌的她,除了不斷的努力,也始終懷抱著這個歌唱的夢想,終於她在去年的上海世博國家音樂廳演出,同台聯合演出者還包括:殷正洋、 楊培安等知名歌手,顯見音樂不但沒有國界,亦無明、盲分別的演唱魅力。

除了已經圓夢的歌唱夢外,問起朱萬花,如果這一輩子只能偷偷看一眼,最想看到的會是什麼呢?只見她溫柔的說:「我最想看看我的三個孩子到底跟我像不像?」令人不禁莞爾一笑更為之動容。

另值得一提的是,這次FREE EAST所提供的三件義賣商品,均有著李梅樹大師的玫瑰作品,包括:玫瑰絲柔披肩、喀什米爾斗篷、玫瑰鑲鑚頸鍊等,且義賣款項是全數100 %捐贈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