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氣質美女陳妍希《閃昏》 書偉坦言好想「來一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演藝圈「閃婚俱樂部」成員不斷增加,從大S、汪小菲認識20天訂婚,到最近「性感寶貝」林熙蕾也傳出結婚消息。《閃昏》針對時下議題,上演一夜情、閃電結婚等戲碼,男、女主角書偉、陳妍希23日在小套房拍攝青春愛情戲碼,兩人對閃婚則有不同想法。

28歲的陳妍希還沒想過要結婚,不過已經演過許多結婚的戲碼,她對書偉笑說:「我在這裡又再婚啦!你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任丈夫了!」書偉則高喊: 「人家也想跟你來一下啊!」陳妍希表示,自己個性比較慢熟,對於感情的要求是踏實,但對未來婚姻採開放式來面對,如果遇到真愛,也不排除閃婚。

不過書偉卻大呼:「我現在就超想要結婚,最好閃電結婚!」今年邁入30歲的他笑說:「我不希望和小孩年紀差距太大,很擔心會有代溝的問題。」但現在卻苦無對象。在劇中飾演書呆子的書偉笑自己是台灣土雞,他誇獎陳妍希:「她從國外回來的,氣質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