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戲劇辣」賴盈瑩自信「有料」! 為戲增肥演大媽 

  • 台大戲劇系畢業的賴盈瑩勇闖演藝圈,認為「有料最重要!」(圖/娛樂星經紀)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大十三妹」之一的「戲劇辣」賴盈瑩第一次參加電視劇演出,獻給客家電視台《雲頂天很藍》,為了飾演有兩個孩子的年輕媽媽,賴盈瑩刻意增胖,讓 臉蛋、身型呈現少婦的圓潤感。對於頂著台大畢業高學歷光環進入演藝圈,賴盈瑩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因為戲劇系畢業的她,現在真的是「學以致用」。

賴盈瑩在學校時就已經有許多舞台劇經驗,這次為了出道作品,她還特地利用拍戲空檔到幼稚園、國小,偷偷觀摩媽媽們接送小朋友上下課的溫馨感覺。 「希望藉由這部戲讓大家知道,之所以被稱為『戲劇辣』不只是指外型,我的戲味更辣!」賴盈瑩甚至把劇中小童星當成自己的小孩,殺青了還對他們依依不捨、淚 如雨下。


↑賴盈瑩(中)為戲增肥演年輕媽媽。(圖/客家電視台)

綽號「辣子」的賴盈瑩還是個玩BAND的搖滾歌手,歌聲穿透力十足,同學說她高音可以飆破玻璃杯,賴盈瑩自信表示:「所以我不只是『戲劇辣』,我的音樂辣度也不低!」她希望以後自己可以用左腦來唱歌、用右腦來演戲,雙管齊下成為全方位藝人,對自己的演藝之路相當有想法。

賴盈瑩認為,藝人跟其他工作一樣,並不只是賣弄身材跟美貌,更需要智慧與才能,「有料才重要!」她認為自己外貌並不突出,同學喊她是「台大十三 妹」之一時,她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烏龍。頂著台大光環,賴盈瑩謹記必須比其他人更謙虛、更努力,才不會讓人看笑話。《雲頂天很藍》將於3月8日起晚上8點在 17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