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方文山獻作 SJ-M為新專輯來台!

  • SJ-M人氣勢不可擋,MV預告、MV接連公開,歌迷爭相搶看塞爆網站。(圖/avex)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M(簡稱SJ-M),將於明 (24)日搭乘CA185班機抵舉辦《太完美》發片記者會,新專輯不僅收錄了HENRY、周覓的創作,還邀請到華語樂壇天王組合周杰倫、方文山訂做新曲《幸福微甜》。

SJ-M《太完美》的MV預告甫一曝光旋即在4天內突破七十萬人次的點閱率,搭配著歐式貴族風的剪裁俐落西裝造型,充分展現團員精實的身形線條,團員整齊劃一的手部與腳步動作,也讓看過MV的每個人都直呼:「實在是太帥…帥到爆啦!」

SJ-M第二張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將在25日發行,團員在發片前一日會搭乘CA185班機抵台,參加下午所舉辦《太完美》發片記者會,預計僅停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