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註定! 4歲照片中已出現未來丈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提茲賽德地區比林漢姆市50歲女子曼迪•克納格斯,18歲時和丈夫雷伊相識,迄今兩人已經幸福地在一起生活了數十年。曼迪一直相信他們的婚姻 是命運的安排,可是她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和雷伊並不是成年後才首次相遇,在她只有4歲時,她就和「未來丈夫」雷伊在另外一個城市的公園相遇過,並且還毫 不知情地合過影!

據《每日郵報》報導,曼迪•克納格斯是英國提茲賽德地區比林漢姆市一家藥店員工,她於1979年在比林漢姆市一家夜總會跳舞時和雷伊相識,兩人於1985年結婚,並生有5個孩子,一家人數十年來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儘管曼迪一直相信她和丈夫的緣分是天定。可是令曼迪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和雷伊並不是成年後才首次相遇!1965年——當時只有4歲的曼迪就已經和未來丈夫雷伊在另外一個城市的公園相遇過,並且還毫不知情地合過影!

據悉,這張童年照是1965年曼迪前往北約克郡費雷市的巴特林斯假日公園遊玩時,由她的父母拍攝,當時曼迪和姐姐朱莉站在公園遊樂場合影。巧合的 是,時年4歲的雷伊也正好由父母帶著到這家公園遊玩,當曼迪父母按下照相機快門的一瞬間,雷伊正巧跑進了畫面,於是也被拍進了這張照片中。

更不可思議的是,雷伊的父母這輩子只帶他去過一次巴特林斯假日公園!曼迪說,「那張照片拍得不是太好,所以你只能看到我和姐姐朱莉的腦袋,而雷伊就站在我們前方,儘管他沒有望著相機鏡頭,但這張照片看上去倒像是為他拍的一樣!」

14年後,他們才於1979年「首次」相識。自從夫婦倆1985年結婚後,這張照片一直被收著,數十年來再也沒有人看過。直到不久前,雷伊翻看一 堆塵封多年的曼迪兒時黑白照片時,才在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自己童年時代的身影。曼迪回憶稱,「看到這張照片時,老公驚訝得嘴巴都合不攏了。他看著照片驚 呼道:『那就是我呀!當時我只有4歲!』」曼迪認為,這張兒時照片表明,她和丈夫的相識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