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傲堅挺小屁屁 陳怡蓉冷談張綱維:希望小孩像媽媽

  • 陳怡蓉露肚臍為牛仔褲代言,自傲有堅挺小屁屁。(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161公分陳怡蓉成為最新一季牛仔褲代言人,24日特地從北京飛回台北進攝影棚拍攝平面宣傳照,她自信有「小而堅挺」的屁股,雖然腿不算長,但 「我是哈比人的身材、名模的靈魂!」當天她穿著白色小可愛露出肚臍,害怕有小腹還不斷用手擋住肚子,但其實她到北京拍《南國有佳人》瘦了2公斤,小腹和胸 部都很平坦。

北京的天氣嚴寒,怕冷的陳怡蓉苦不堪言,她苦笑表示,有一場戲她得穿著短袖站在海邊,劇本還安排她的台詞:「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啊!」但其實她貼在 背後的暖暖包都已經結冰了。陳怡蓉戲裡戲外都天天掉淚,她透露這次差點回不了台北,因為台胞證找不到,她難過到邊化妝邊哭:「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家!」

↓最近在北京拍戲的陳怡蓉,坦言因為瘦了2公斤,胸部都縮水了。(記者邱榮吉/攝)


天氣冷,陳怡蓉反而沒胃口,瘦到胸部縮水,之前代言內衣驕傲深長「事業線」,但現在反而比較滿意自己的堅挺小屁屁。她透露,為了牛仔褲代言,每天在家裡提臀,笑稱都快抽筋了。

陳怡蓉的地產大亨前男友張綱維和女藝人韋汝傳出未婚生子,日前韋汝被媒體直擊抱著小嬰兒步出家門,但女方仍不認小孩是自己的。陳怡蓉被問到此事,冷冷的回答:「希望小孩長的像媽媽。」還大讚韋汝是個可愛的女孩,接著馬上轉談拍戲的事情,不想再和張綱維扯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