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口味重鹹 本周播出「酒後的失身」

  • 灌下一大口tequila之前,桑塔娜用她的舌頭把「蕾絲邊」愛人肚皮上的鹽巴舔光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目前在台灣熱播的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美國新一季的內容尺度愈來愈大膽,戲中女角們不但又唱又跳,而且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裡,還有近乎「酒後的失身」的勁爆內容!

其中一幕是,飾演啦啦員布蘭妮的海瑟莫莉斯(Heather Morris)喝「茫」了之後,在大夥兒面前又唱又脫,最後脫到只剩下粉嫰粉嫰的粉紅色圓點內衣光。

另外一幕,桑塔娜(娜雅芮福拉飾演)在灌下一大口來勁的tequila之前,用她的靈活舌頭,把她的「蕾絲邊」愛人布蘭妮肚皮上的鹽巴舔光光。還有一幕「轟趴」,大夥兒竟然玩起「國王的遊戲」來,然後互相「喇舌」!

從第二季起,《歡樂合唱團》的確有意推倒很多的道德的「牆」,所以逐漸增添許多屬於成人議題的東西。例如族群問題、同志戀情、校園霸凌等,而它愈來愈大膽的尺度更是一再招來批評。

去年GQ雜誌為該影集的演員黛安娜艾格恩(Dianna Agron,《獵殺第四行者》女主角)、芬哈德森(Finn Hudson)等人拍了一輯寫真,結果被「家長監督電視委員會」(Parents Television Council) 強烈抨擊他們的照片「猥褻下流」(risqué)。他們抨擊這些照片「近乎色情」,而且指責該雜誌把這些飾演高中生的女演員「性慾化」,並且遊走在「戀童 癖」的邊緣。


酒後的布蘭妮大跳艷舞,跳到只剩內衣。(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