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組合KAT-TUN來台開唱,前晚在演唱會上安可4次,而昨天一早受傷的成員上田龍也跛腳返日,讓粉絲心疼,其他4人則是在近500位歌迷的大合唱歌聲中離台,歌迷的熱情也讓成員們感動不已。

 

熱情粉絲 包圍慶功餐廳

 

KAT-TUN首度來台舉辦售票演唱會,前晚的第2場演唱會,未受上田龍也左腳拇趾脫臼、骨折影響照常舉行,粉絲用心以螢光棒排出「KAT-TUN」字樣,讓5位成員驚訝又感動,一連上台安可4次唱到欲罷不能,近11點才結束演唱會,而300多位粉絲為了多看偶像幾眼,全擠到慶功的餐廳門外等候偶像,KAT-TUN成員在慶功宴上大啖台菜,凌晨1點左右返回飯店休息。

 

上田龍也趕場 一早返日

 

由於上田龍也昨天晚上在廣島仍有演出活動,一早就先行返日,他在工作人員包圍下緩步入關,他透露會盡力讓歌迷看見最完美的演出,受傷後他也馬上大量攝取鈣質,好讓腳傷可以早日痊癒。

 

其他4名成員則是搭乘下午1點的班機離台,近500名歌迷在機場大合唱KAT-TUN的歌曲「SMILE」,希望明年能再見到偶像們來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