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少女偶像團體,從早期走清純可愛路線的「早安少女組」,到近來走萌系秋葉原風的AKB48,不外是以造型、舞台效果網羅粉絲,成為當紅的超級天團。不過,最近有個新成立的少女偶像團體,強調全團成員都 有傲人「G奶」,想以「吃重鹹」策略,在激烈少女偶像團體市場殺出血路。

 

這個少女偶像團體叫做「KNU23」,KUN具有兩種意思,一是K(keep)N(natural)U(under),另外則是「巨乳」的日文發音「kyonyu」。策畫成立這個團體的經紀公司,在今年六月舉辦試鏡選拔,參加者資格限定為18至23歲,胸圍必須是G罩杯以上,而且是對唱歌、跳舞及演戲有興趣的人。

 

日本演藝界強調巨乳的少女偶像比比皆是,但成立一團成員多達十幾二十人的巨乳少女偶像團體,這可能是頭一遭,不但成員人數多,胸圍尺寸加起來更是大得驚人。

 

更絕的是,擺明走「吃重鹹」路線的少女們,還打出「大咪咪少女偶像」、「別看扁巨乳」及「歡迎來到新世界」的口號,強調比胸部的話,絕對不輸AKB48。如果市場反應好的話,未來還繼續選拔第2期團員,擴大巨乳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