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搞笑藝人申正煥被爆在菲律賓豪賭,敗光2億韓元(約543萬元台幣),無法支付高額賭金,因此被扣壓護照,軟禁在飯店內,他透過自己的部落格中否認此事,表示自己是因得了登革熱,所以才會滯留在菲律賓。不過南韓媒體隨即拆穿他的謊言,報導指出,他不但沒有換有登革熱,甚至擅自換了行動電話,經紀公司也聯絡不到他。

申正煥在部落格文章中不否認出入賭場,但純粹只是為了看看當地賭場風貌,之後的旅途中便感染了登革熱,並一直發燒、住院治療中,還放上治療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清醒意識之後,朋友告訴他南韓媒體報導他豪賭事件,讓他感到非常心寒,並且對媒體挖掘他的過去並傷害他的家人、朋友感到非常難過,並譴責媒體的不實報導。


↑申正煥在部落格中放上到醫院治療登革熱的照片,現在謊言被拆穿。(圖/截自韓星網)

但南韓媒體前往菲律賓醫院採訪,院方卻否認他患有登革熱,表示他身體一切正常,只是來醫院休息而已。院方指出,申正煥7日確實出入醫院,但沒有發燒,也沒有出疹子,9日他就出院,為了逃避記者謊稱去藥店而從醫院逃走。申正煥一再說謊欺騙南韓觀眾,演藝事業可能不保。

申正煥目前手上有13個綜藝節目,上周日缺席錄影工作,下周節目就要開天窗。他雖然長相不起眼,但嘴上功夫一流,靠著自虧、耍娘的搞笑絕招大受歡迎,幾乎每天都能在南韓的電視節目上看到他。申正煥一個禮拜就可以賺進235萬元台幣,卻不自愛,多次鬧出賭博醜聞重創形象與前程。

申正煥好賭,因賭博出事也不是第一次了,2005年和今年7月都曾經被報道過參與賭博。2005年11月,他曾因賭博被處以700萬韓元的罰款,並被禁止參加電視節目。當時申正煥在經歷了4個月時間的自我反省之後,透過周邊藝人朋友的幫助回歸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