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偷吃嫩妹 周慧敏:不需要別人認同我們

  • 玉女歌手周慧敏為宣傳《得閒炒飯》,只上中天《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專訪!(圖/中天提供)

  • 玉女變慾女,藝人周慧敏重返大銀幕突破尺度。

  • 傳懷孕三個月,藝人周慧敏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玉女歌手周慧敏到台灣宣傳《得閒炒飯》,只上中天《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專訪!周慧敏老公倪震先前被爆料在夜店與辣妹張茆濕吻,但她仍願意嫁給男方,張小燕直誇周慧敏是「勇敢的女人」,周慧敏回說:「兩個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別人認同!」

周慧敏不受老公花邊新聞影響,在節目上感性地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的心,要堅持自己要去追求的!」張小燕也問:「這麼年輕就認識妳老 公,剛認識的時候他會不會像小孩?」不過老公還是自己最好,她笑說:「他很成熟!還是跟其他男星不一樣!」她也透露沒有生育的打算:「我們現在狀況很好, 不需要小孩,這也是我們多年來的共識!」(永遠的玉女周慧敏:http://www.nownews.com/2010/11/13 /340-2663872.htm)

↓圖:周慧敏、倪震不管濕吻風波,仍步上紅毯。(圖/資料照片)


↓圖:倪震在夜店濕吻的張茆作風大膽示範火辣比基尼。(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與吳君如在電影中有激烈的女女吻,張小燕問老公看完有什麼反應,周慧敏笑說:「我沒有特別去看我老公的反應,但是認識這麼久,他第一次陪我 進戲院看我的作品,他用行動支持我!」周慧敏和倪震認識21年,她坦言兩人不是一見鍾情,而是在高低起伏中,共同經歷很多事,「假如我們不是夫妻就是好朋 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