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穿著/名媛總監陳怡挺Cashmere之王 奢華骷顱玩過冬

  • 名媛總監陳怡力挺喀什米爾王的骷髏頭服裝。(圖/CLUB DESIGNER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社交名媛兼時尚總監陳怡對潮流的敏感度,向來精采令人拍案叫絕,搶在12月前夕,率先引進「Cashmere之王」的法國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秋冬新作,保暖實穿的Cashmere毛衣揉合街頭風及奢華異材質做混搭,彰顯經典圖騰的骷顱狂野以外的詼諧氣韻,幽生活一默, 陳怡說:「這是秋冬必備的high-end潮流!」

穿著白色短T、黑色羽絨背心搭配光澤leggings,陳怡的好身材曲線羨煞眾人,選在CLUB DESIGNER大安店裡面與Lucien二度相見歡,陳怡笑著推薦Lucien經典的cashmere毛衣舒適保暖、活動性很高,Lucien則力讚, 想在巴黎擁有一間像CLUB DESIGNER的店。

本季Lucien融合東方元素,在大膽鮮豔的服裝上,運用紗線紮染布、鄂圖曼粗紋棱紋織布、大量貓科皮草,結合繁複製工的細節營造新穎摩登一面。 受到蓬鬆皮草的誘惑,設計師在絲質、喀什米爾服裝上,套印貂皮、金吉拉灰鼠及山貓毛皮質地的照片,搭配帥氣的軍裝風外套,展現趣味與立體豐富並存的混搭風 格。

當Lucien被問到,創作的靈感都是從哪裡來時?他幽默一笑說:「I don’t know! It came to me!」由於設計過程十分隨心隨欲,靈感也是當下信手捻來或改變,因此,他說,最後完成的商品和剛開始的想法不一定一樣,但強調高質感設計態度未曾改變。 今季經典的骷髏頭系列中也做了許多延伸,從埃及木乃伊到電影《第三類接觸》、《辛普森家族》、《星際爭霸戰》都是他的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