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另結新歡 28歲華裔造型師將成第一夫人?

  • 艾奎諾三世坦承目前正與她的形象顧問黃莉茲交往中。(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傳出喜訊!現年50歲的艾奎諾才在6月的總統就職典禮上,埋怨沒有閒暇時間約會,近日就鬆口坦承,目前正與28歲的華裔設計師黃莉茲(Liz Uy)交往,更大讚黃「是那樣的美麗動人」!

菲律賓媒體近日拍到該國最大咖的鑽石王老五艾奎諾,與他的形象顧問黃莉茲互動親密,紛紛猜測起兩人的微妙關係。直到13日,艾奎諾在出席日本橫濱 亞太經合論壇(APEC)峰會前,終於鬆口坦承,已與交往了2年的地方議員索萊達分手,也另結新歡黃莉茲了,「只要我們程序安排許可,我們就會一起度過時 光,不過現在一切都僅止於此。」

日前有報導爆料,艾奎諾與黃莉茲的生日同是2月18日,且黃莉茲很有可能成為菲律賓的第一夫人,目前兩人已「閃電訂婚」,並準備在明年10月11日,也就是艾奎諾父母的結婚紀念日當天互許終生。對此,總統否認兩人將在明年結婚,還表示「(報導)連我的生日都弄錯」!

此外,《菲律賓星報》也指出,艾奎諾與黃莉茲是由艾奎諾的妹妹、清談節目主持人克麗絲介紹結識的。而克麗絲也樂見好友成為哥哥的女友,她還大讚黃莉茲「人很好、很會照顧人,也很有愛心和真誠」,且黃家是「出身安穩、有信仰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