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之王AZO「十項全能」!帥氣使出輕功水上飄

  • AZO撐雨傘輕巧踩過噴水池,有如武俠小說中的人物。(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莊圓大師」以誇張的佛舞紅極一時,而每次都會「掉道具」的表演,更成為網友爭相模仿的對象。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被稱為「比莊圓帥氣百倍」的 影片,名為AZO的男子不只將中國功夫融入扯鈴、拋球等雜技之中,連輕功水上飄、飛簷走壁等技巧也難不倒他;最有趣的是,他連出門、睡覺換褲子,都有獨特 的穿法。

影片一開始AZO就先以「飛身穿褲」給觀眾來個下馬威,接著便在城市裡進行各項跑酷(parkour)運動,除了蹬牆、翻滾等「基礎」動作外,還 能踏著水面「借力使力」越過噴水池;但他最拿手的絕活該屬扯鈴,兩支棍子在他手中有如雙截棍一般,甚至還可以一邊翻牆、騎腳踏車,讓網友大讚:「真的是比 扯鈴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