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超自豪細緻美肌 大方分享獨門「凍膜」保養祕訣

  • 莎莎自嘲:「別以為我的肌膚不夠白皙,就沒有說服力,你仔細瞧,我的毛孔可是好細緻呢!而這全靠凍膜養出來的」。(圖/資料照片)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女明星們的保養秘方千奇百怪,這次換莎莎分享她的保養祕訣。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商圈,莎莎在開架美妝通路前向年輕女孩們熱推「凍膜」保養。親和力十足的莎莎還自嘲:「別以為我的肌膚不夠白皙,就沒有說服力,你仔細瞧,我的毛孔可是好細緻呢!而這全靠凍膜養出來的」。

這個由本土品牌自創研發出的特殊凝膠與果凍綜合版質地,近年來帶動了「晚安凍膜」的全新保養風潮,而除了莎莎外,S.H.E也曾是愛用者。訴求在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經過一整夜給予肌膚的細細呵護後,heme行銷經理吳偲語特別提醒美人兒,早晨梳洗時先別急著將凍膜沖洗掉,建議用溫毛巾熱 敷一下,這樣你可以更感受到肌膚的水嫩彈力。    

其中莎莎最愛用的則是「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此款凍膜訴求可在睡眠期間進行毛孔淨化及緊緻作用,有效調理油脂,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 題,一覺醒來之後,原本油膩膩的臉蛋肌膚情況就可以有效改善。同時,首度添加台灣原生種植物-野薑花精露,並採社區公平交易的「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則 是開架凍膜新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