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寒冬美肌依舊水嫩嫩 不可不知的「保濕聖品」新攻略

本報訊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乾冷,不少氣象資料紛紛預測,今年可能會遇上「千年寒冬」,也因此「抗寒保濕」的美肌保養,成為今冬季美肌對策最重要的課題。

皮膚科鍾醫生說,冬季乾燥、氣溫低,水分流失快,加上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變慢,就算補充了大量的水份,肌膚還是容易乾燥,若肌膚表皮含水量低於10%就屬缺水乾燥現象,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能否長效鎖水正是冬季保養品最關鍵的部份。

鍾醫師進一步提醒,選購保養品時除了挑選鎖水保濕的產品外,更應注意裡頭的成份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因為,有些保養品為求快速達到效果,會添 加些禁用成份在裡面,雖然短時間內有達到效果,不過日後卻要花更長的時間修護,尤其是敏感性肌膚的女性朋友,常因為用錯保養品,使本來就脆弱的肌膚紅癢脫 皮,更甚者還必須上皮膚科,請專業的醫生治療,治療時間不只曠日廢時,還要花上大筆金額,所以愛漂亮的美眉不可不慎。

以日前在香港掀起風潮的ISQUEEN「超微水補濕護膚系列」為例,它不僅成份穩定且溫和,不刺激皮膚,不只補水,業者訴求該產品的鎖水續航力甚 至可以持續24小時。不只如此,ISQUEEN還與日本超微科技團隊共同研究出將維他命EBC超微分子化的技術,宣稱能把肌膚最需要的分子打入最底層,不 只補充水分,同時也補充臉部肌膚最需要的養分,是一系列專抗寒冬的長效保濕鎖水保養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