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宴敲定明年320

  

【特勤組、趙大智、許晉榮╱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的世紀婚宴確定明年3月20日舉行,這個日子據悉由張蘭決定,果然是她說了算。而汪小菲結束為期6天的台灣極累之旅,昨天和大S繼續當連體嬰,手牽手離台飛往新加坡,2人心情顯得極佳,喜宴確定也算放下心中大石。

大汪相識49天就在北京閃電結婚,12月22日開始發送親友「珠寶盒禮盒」當喜餅,汪小菲也於24日來台,以台灣女婿身分拜見徐家長輩,果然婚期也已不遠,據悉張蘭向北京密友透露,兒子媳婦定於明年3月20日舉辦婚宴,日子是她挑的,大吉大利。

大S拎35萬愛馬仕 伴小菲飛新加坡

大S和汪小菲新婚又熱戀,走到哪都當連體嬰,昨天又手牽手現身桃園機場, 搭機離台飛往新加坡。大S這幾天陪夫婿,裝扮幾乎都很簡樸,昨天手拎要價35萬元的粉紅愛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 Bag),稍回復她以往時尚風采,汪小菲穿黑色西裝搭白布鞋,被問到最愛台灣什麼時,露出害羞微笑,大S笑瞇瞇代答:「應該是台灣的醫療和媒體吧,都很活 躍。」

這次來台他不知是不是行程太多被操翻,嘴巴過敏紅腫,人在台北錄影的小S說:「我覺得行程蠻鬆的啊!他嘴巴是因為過敏,但心情還是很愉快。」她也透露老公Mike以過來人身分教汪小菲如何面對媒體:「一開始是熱潮,久了媒體就不會那麼關注了。」

大汪愛的進行曲

◎9/29一見鍾情:大S、汪小菲在安以軒慶生派對上相識

◎10/07來台慶生:大S6日生日,汪小菲7日微博顯示人在台灣,是來台為她慶生

◎10/22閃電訂婚:見面才4次,就祕密訂婚

◎10/29承認訂婚:婚訊爆出,隔天大汪在微博上坦承訂婚事實,並戴著婚戒十指緊扣現身上海虹橋機場

◎11/16迫不及待:相識第49天,一早在北京領證結婚,汪小菲搶先承認「我一刻也不能等」

◎12/24敲定婚宴:汪小菲以女婿身分隨大S來台拜會徐家親友,遠在中國的母親張蘭則決定婚宴定在明年3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