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渾圓C奶好誘人! 寫真卻深藏洋裝

  • 吳亞馨過去不乏全裸入鏡的火辣照片,但在寫真中(右)去僅小露事業線。(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亞馨最近拍《馨。流感》寫真特刊,但有34C美胸的她這次卻不同以往寬衣解帶的大尺度,而是僅小露事業線,想再看到她渾圓美胸只能靠過去照片撫慰心靈了。

27歲的吳亞馨以模特兒出道,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讓她頻頻秀性感,過去不僅未精品店的名面宣傳照寬衣,也曾為雜誌上半身「全裸」上陣,不時可以看到C奶威力,擄獲不少宅男心。


↑↓吳亞馨身材姣好,不乏有露半球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近日吳亞馨推出推出寫真特刊,卻讓人跌破眼鏡,僅小露事業線,和之前走若隱若現幾盡全裸模樣差很大,她對此表示,過去風格太性感,現在想回歸自我。(看吳亞馨全裸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7/340-2682514.htm)


↑吳亞馨在寫真年曆中僅小露事業線。(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