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廣告裝MAN 大叔樂扮小賈斯汀

  • 小賈斯汀在廣告中變身大叔。(圖/擷自新民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在廣告中打扮成怪阿伯現身後,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位阿伯打扮成他,還很有自信表示小賈斯汀30年後的樣子就會是如此,搞笑照片在網路頻傳。

小賈斯汀日前在電子產品廣告中打扮成阿伯的造型,引起網友討論,現在有位大叔也來湊熱鬧。他在網路上自稱是「Justin BieBEAR」,梳小賈斯汀的招牌冬菇頭,還擺出他的招牌反手「勝利手勢」,相當有自信地說:「我覺得他(小賈斯汀)30年後會很像我!」十分搞笑。


↑大叔巧扮小賈絲汀,造型搞笑。(圖/擷自網路)

另外,小賈斯汀與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的戀情曝光後,英媒表示,她應該要考慮為自己增加多幾名保安;過去和小天王傳過緋聞的金・卡戴珊,曾收到男方 粉絲寄出的「恐嚇信」,席琳娜也曾受到這樣的「禮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