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旅拍市場吹「青蘋果」嫩乳 攝影師脫衣強壓妹

  • 旅拍市場薪資高,不少剛滿18歲的高中「青蘋果」想賺錢!(圖/模特兒「Q匠」/DJVictor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3個小時賺5000元!」最近旅拍市場裡,掀起濃濃的青蘋果味道,剛滿18歲的少女展露青春肉體,身著性感內衣或比基尼,在鏡頭前擺出遐想 pose,當然也傳出更多檯面下的負面消息,攝影師性騷擾或性侵害不斷。有豐富旅拍經驗的高中生「Q匠」說,確實有遇到這些事情,懂得保護自己最重要。

Q匠說,印象最深刻的旅拍經驗也是最害怕的回憶,剛入行時,因為對攝影師不察,原本敲定是拍攝時裝,到了旅館,對方卻以「花錢是大爺」為理由,要 求全裸入鏡,雙方爭執了一段時間後,她答應先試試以普通內衣為尺度拍攝,沒想到,對方卻趁轉身換衣服時,自行脫光衣服,還從背後強壓上身。

「連內褲都脫光的『強壓』,我一直說『不舒服』,攝影師最後就臉色大變,把衣服丟給我,生氣罵人,我當然是穿回衣服,趕快奪門而出。」Q匠自認很無辜,一場活動沒賺到錢,反而被罵個臭頭,讓她對攝影師的信任度開始存疑,也發掘到旅拍生態圈的恐怖黑暗面。


▲↑圖說:性感內衣是旅館拍攝最熱情的服裝之一!(圖/模特兒「Q匠」/DJVictor攝) 《看更多辣圖/18歲嫩模「Q匠」青春肉體來旅拍!》

Q匠認為,有攝影師常常在網路上,網羅年輕妹妹當模特兒,乍問之下,對方幾乎是拍攝健康、不情色的攝影作品,可是如果沒有事前溝通跟瞭解,懵懂的少女到了現場,很容易遇到「怪怪叔叔」。避免的方式最好是找朋友一起同行,切忌單獨赴約,別讓居心不良的攝影師有機可趁。

此外,第一次合作的攝影對象最好約在戶外進行,以簡單得體的衣服為標準,到了現場再次確認今日拍攝重點與角度,在衣服裡面穿著胸貼跟肉色丁字褲是最基本的安全措施。

Q匠更覺得,正式拍攝時,即使是指導姿勢,也應該盡量避免肢體接觸,很多事情是可以用語言溝通的,如果遇到不舒服情況,應該嚴肅的反應出來,因為工作就是工作,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是最好的。


▲↑圖說:旅拍市場薪資高,不少剛滿18歲的高中「青蘋果」想要賺,相對的,性侵害案件頻傳!(圖/模特兒「Q匠」/DJVictor攝)


▲↑圖說:18歲青澀面孔的新鮮感外,肢體柔軟度也是旅拍市場中的吃香重點。(圖/模特兒「Q匠」/DJVictor攝)

無可諱言的是,年輕女學生會答應擔任外拍模特兒,有絕大因素是看中拍攝工作2~3小時,可以拿2500~5000元的薪資酬勞,在一般的刻板印象裡,穿著蕾絲內衣、扭腰擺臀、拋媚眼的女孩子似乎就是拜金女孩象徵。

Q匠說,有男性朋友反對她從事這行工作,認為網路搜尋她的名字,結果幾乎等同內衣照的代名詞,也有同班同學冷嘲熱諷,不過,「老實做自己就好,不用理會外界的閒言閒語」。青春的想法就是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