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閃婚 教堂祕嫁地產小開

  • 陳德容(中)日前上中天《小燕之夜》才表示渴望婚姻,沒想到爆出閃婚消息。(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德容(Vivian)上星期才遭媒體直擊與房產小開男友逛婚紗店,當時女方經紀人駁斥兩人結婚傳言,但今天卻爆出兩人已經在台北市懷恩堂完婚;對此,陳德容姊姊兼經紀人表示只是儀式,還沒登記宴客。至於閃婚是否有喜,她堅決否認。

36歲的地產小開王贊策(Austin)昨在親友的見證下以5克拉鑽戒套住陳德容,兩人婚禮在懷恩堂舉行,以白玫瑰、白蠟燭布置,現場溫馨浪漫,「AV戀」修成正果,而現場還有6名保全看守會場。

陳德容因飾演瓊瑤的《梅花三弄》而走紅,雖然出道23年,但因為參與《新鹿鼎記》、《鹿鼎記2神龍教》的雙兒及其他大片,讓不少7年級生也對她頗有印象。據媒體報導指出,她在中國拍戲量大加上代言活動多,年收入估計有5千萬元,加上累積的財富也堪稱是小富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