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回味 創意美食「邯鄲轟炸雞」台東見!

  • 應景「寒單轟炸雞」,據說是主廚在睡夢中突然產生的靈感!(圖/娜路彎大酒店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平溪天燈、鹽水蜂炮、台東炸寒單開開心心鬧元宵後,想回味的人還有機會,台東縣政府20日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加演一場,還可品嘗創意應景美食料理「邯鄲轟炸雞」來助興,不過,要記得揪團10人一起上,也要預約喔!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的「邯鄲轟炸雞」一聽就很新奇,裡面更有中式日式料理合體的新料理手法,看起來更有趣。此道料理的組合是由象徵炮竹的紅辣椒鑲肉、春捲皮酥炸海鮮球來象徵火球、明太子手羽象徵炸寒單。


▲↑圖說:應景「邯鄲轟炸雞」,據說是主廚在睡夢中突然產生的靈感!(圖/娜路彎大酒店提供)

中餐廳主廚孔添裕推薦,紅辣椒鑲肉非常開胃,而將春捲皮剪成絲狀包裹花枝蝦子去炸的海鮮球則彈牙鮮美,此外,將明太子(鱈魚卵)塞入雞翅中半煎炸則是此料理的絕活。味道如何,則要食客親自品嘗了。

娜路彎大酒店是台東縣市第一家達到政府最新規定國際觀光旅館內之中西式餐廳皆符合「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即日起至3月31日還有「春季快樂」住房專案,可參考比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