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生了! 自然分娩產下龍鳳胎

  • 2010年4月,李英愛和丈夫首度一起公開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韓劇《大長今》揚名國際的超氧氣美女李英愛,於20日上午10點30分,在首爾以自然分娩的方式誕下龍鳳胎。儘管年屆40的她已是高齡產婦,不過她堅持不剖腹;她的經濟公司Storm S娛樂對外表示,她和兩個孩子都很健康。

據悉,李英愛對於自己的私生活向來低調,2009年和長跑多年的富商韓僑鄭豪泳結婚,也是躲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並只邀至親好友參加;在2010年4月和老公看球賽時,突然有大批媒體蜂擁而至,她也僅有淡淡地說,「我們是來看球的,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我們的私生活。」

李英愛在2005年演完電影《親切的金子》後,便日漸淡出螢光幕前,只接拍一些廣告,婚後也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懷孕後則暫時向學校學校提出休學。 40歲的李英愛屬於高齡產婦,但她堅持自然分娩,也為此天天做運動,終於,就在20日上午10時30分,她如願以償地自然生下一對龍鳳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