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生疲態想退《萬事興》 方文琳沒梗繼續

  • 方文琳(左)將退出《家和萬事興》劇組,六月(右二)也想跟進。(圖/截自方文琳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家和萬事興》雖然收視上升,但演員似乎每個都陷入疲態,韓瑜在接演前就因厭倦拍on檔戲生態,曾表示希望有喘息空間,結束《家和》拍攝想息影。日前飾演女主角六月媽媽的方文琳,也在臉書上預告自己的角色將暫時「殺青」,六月隨後留言「帶我走!」表示自己最近也陷入疲態。

方文琳在劇中飾演的羅秀琴一角,因為劇情發展沒梗再演下去,她在臉書上表示:「當一個角色已經沒有生命力的時候,我不願意再用只剩空殼的軀體與無心掙扎的心去呈現演出!這樣對自己的演藝生命是一種頹廢跟傷害!對電視機前的你們也是不公平。」

六月則PO文:「這已是我能撐下去的極限了,除非抱著賺錢心態,可是我沒辦法!」、「我希望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徹底絕望了…」信主的她隨後又發文,表示自己向上帝禱告過:「大家不要理我,我自己會調適,不用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啦!」

六月雖是《家和》女主角,每場戲都有她,但都像個「路人甲」,沒有也無所謂,她對此感到相當失望。製作人俞惟中則認為,這是長壽劇常出現的現象,至於方文琳的角色將退出劇組,他表示,戲已經播了70幾集,總該讓演員輪流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