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3度掉下男兒淚 泣談Selina病情:雙腿全毀 

  • 張承中首度上節目接受專訪,談到未婚妻Selina的復原狀況,在節目3度掉下男兒淚。(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Selina赴中國拍戲,竟遭到惡火紋身,未婚夫張承中21日首度上節目接受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專訪,談到未婚妻的復原狀況,在節目3度掉下男兒淚,公開指責劇組「沒正式的消防設備、沒預演、沒水,錯誤的急救,這些片段造成她雙腿全毀,除 了腳趾、腳底板,均勻團狀的全毀!」

阿中說:「其實Selina有說當天拍攝時她非常緊張,她才剛去4天,特地帶了很多零食過去,希望劇組的大家對她好一點,要拍爆破戲之前她還到處 撒嬌問說安不安全,她其實非常害怕!」(Selina: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 /340-2690746.htm)

↓圖:Selina慘遭火紋後,首度公開素顏照。(圖/截自Selina微博)


但意外發生後,Selina卻沒怪劇組,阿中說:「Selina有時候會跟我說,她自己也有錯,如果當時她躲到車子就好,怪自己害怕卻沒講,還怪自己跑太慢,但我認為她沒有錯!」

爆破意外發生前幾分鐘,Selina助理拍下影片,阿中看完相當心痛,看到Selina和俞灝明站在倉庫門口,但工作人員要他們再往裡頭站,當時 Selina已經怕到腿軟,俞灝明很勇敢,拖著Selina走,阿中激動地說:「等到他們正式踏出第一步時,就爆炸了,火瞬間把他們包圍住,逃都逃不 了!」

↓圖:張承中談到Selina忍不住哽咽。(圖/中天)


兩人被火燒得焦黑,卻只能靠自己和隨身助理就醫,在轉院過程中,卻只來了一台救護車加上一張擔架,阿中說:「在那個時間點,俞灝明讓Selina去躺那張床…在1個小時的路程中,俞灝明還一直鼓勵她,一個小黑人在鼓勵另一個小黑人…Selina一直沒忘記這段!」

談到婚期無限期延長,是兩人共同的決定,阿中透露:「我們一直有在商量這件事,前幾天才決定的!」還說這個決定對Selina是正面的,時間拉越長,她的復原情況就越好,希望她能做個漂亮、快樂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